close

      今天第4次參加鐵馬社的活動,路程為桃園永安-新竹新豐,參加人員:steven.david.serene.carolku.paul,這次只有5個人參加活動,因為其他人有事和睡過頭,因為這次約的時間很早,為早上6點30分在省桃前的7-11集合,david載我和serene至永安漁港,而社長因為睡過頭,所以在永安漁港和我們集合,這個路線對社長來說,是很短的路線,不用出到力,所以社長沒帶他的公路車,而是在永安租車,且一路上都呈現半睡覺狀態(但有部份原因是帶小孩太晚睡了,呵^-^)。

      這次的車程大約只有二十多公里,所以是很輕鬆的路線,且一路上的風景超棒的(海景、沙灘、陽光、樹林、蟬鳴),也有樹蔭可以摭陽,呵,真的很讚,輕鬆愉快的車程,若每次活動都可以這麼輕鬆,我想天天騎也無所謂吧,哈哈~~~唷,不過去和回都發生了一點小插曲,因為去程,我只顧著看海景,沒看前面,前車輪不小心勾到serene的後車輪,而回程,因為david熊熊想吃車輪餅,所以臨時停車轉向,steven邊騎邊講電話,來不及反應就撞上了,呵,這個路程對社長,真的是睡覺路線,所以社長都可以邊呈現睡覺狀態,邊騎邊講電話,真是非常厲害;另外就是整個路程,我的左眼慘遭蟲吻3次,可能那天飛蟲的飛行軌道和我左眼高度相match吧,所以才會那麼準,呵,下次騎生態區應該要帶護目鏡比較安全(david來個團購唄^-^);還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靠樹太近,因為小蟲會不小心掉下來,掉在衣服上(看到時,真是完全傻眼)。

      狠角色paul老大,真的level越來越高了,竟然從自宅(龍岡)騎至永安漁港,後在新豐和我們會合,真的很強(可能上次鶯歌-淡水路段,被其他車友激到了,所以超賣力在練体力),而我當然仍然沒這麼大的熊心壯志,只要輕鬆愉快就可以了,慢慢短短的車程超適合我的,所以社長大人和車友們,輕鬆路線再找幼幼班的carolku參加就可以了,呵呵

      因為路程短,所以我們上午就把所有車程騎完了,嘻~符合社長的期望(因為老婆大人說不能出來太久),不過他真的是單純來陪我們騎腳踏車的,超貼心,而且他一點汗都沒流,臉不紅氣不喘,他說他都沒有用到力,反觀我,臉很紅,氣很喘,全身依舊溼透了,唉~真是強烈的對比呀,(os:心想,常人和超人本來就不一樣,嘻,所以完全釋懷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